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nike赤足慢跑 00gD RkD gaf6Q

還是總​​經理想的周到今天晚上 雪靴官網 nike赤足慢跑 好出一批貨算你一辦到時候你給總經理說 ugg boots台灣專櫃 幾句好話多給 ugg boots台灣專櫃 分配一個廠房 ugg boots台灣專櫃 可是聽說宜川重工可是要擴廠房了。劉水說出了自己的最終目的。這個好說老劉你放心 ugg boots台灣專櫃 不會忘記你的。說 ugg boots台灣專櫃 兩人都哈哈大笑了起來畢竟這是各取所需的事情。麻痺的一拳白眼狼。這是秦明聽到這些話的第一反應不過秦明不是意氣用事的人他明白抓人抓雙拿賊拿臟的道理決定去三車間再走一趟了解一下三車間的情況。

主任你幹嘛較真呢廠裡的事情你也不是不知道一二四五車間那個不走私貨人家幹的比 雪靴台灣 少拿得錢卻比 ugg boots台灣專櫃 多這個月我爸病了根沒錢治病我再不弄點私活難道看著老爺子離開嗎?那個員工說出了自己的理。三子做人要講良心 ugg boots台灣專櫃 的工資其實相比較其他單位來說也不低了你父親差多少錢我給你墊上其他車間我不管反在我三車間不允許出現這樣的事情宜川重工年年虧損到時候沒人管 ugg boots台灣專櫃 了你們就會後悔的。

主任 ugg boots台灣專櫃 不是說你你這個人太老實了你看和你同樣是車間主任人家要車有車要房有房你看看你到現在還是一輛電動車難道您就不覺得委屈嗎?另一個小子說道。委屈什麼 ugg boots台灣專櫃 至少不會被人戳脊梁骨 ugg boots台灣專櫃 至少做人堂堂。三車間主任義言辭的說著聽得外面的秦明直點頭這樣的人確實能堪大用秦明此時覺得宜川重工還是有救的也就離開了。秦明知道原來宜川重工的問題全部出在管理層下面的員工還是可以的至少不像有些工廠出在工人的身上那就算整頓也很困難。

http://www.bv.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